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建引领 擘画新篇
2022-03-04 16:07  

在全校师生喜迎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3月2日,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来到电气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平台PI以及教师代表等举行座谈。

座谈会以“立足新起点、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突破——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新发展”为主题展开,校党委书记金志农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

金书记首先察看了学院新办公场所改造和使用情况,对学院整体办公环境表示满意;并提出要尽快启动资料室建设、打造学院文化氛围等工作,以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办学基础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书记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并对学院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金书记仔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大家就教师职业发展、职称评审、工程认证、人才引进、申博申硕、项目申报等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金书记对每位老师的发言都一一回应、解答和交流。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飞快流逝,大家意犹未尽,很多老师还想接着发言,可惜时间不够了。金书记答应,下次找个时间,继续与大家交流。老师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奋斗,为实现学校的事业发展而奋斗。

最后,金书记指出,学院要履行为国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抓实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期要抓紧电气大厅建设各环节的工作,抢抓机遇,取得阶段成果。要组建大团队,培育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新的起点,开创新局面,为学校“更名升大”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高週全  图/刘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