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汪胜前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2022-09-14 18:14  

912日,校长汪胜前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实验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胜前校长详细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学院发展定位、教学组织、学科发展、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科教资源、创新教育及品牌建设等学院创新与改革发展方面的汇报,对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一年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发展、平台建设、教师培养、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指导,并同与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就有关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汪胜前校长指出,学科要发展,需要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做出学科特色,电气工程学科要在重大项目申报方面,凝心聚力,加强团队合作,做有组织的科研,增强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汪前校长鼓励学院要在发展过程中主动抓住机遇,补齐当前在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积极引进人才,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实验室建设,针对新工科专业实验室存在的共性需求,创新实验室建设思路,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汪胜前校长鼓励青年教师要走出去,要瞄准学校学科与专业建设需求,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学术交流、国内外进修访学,不断提升科研实力与学术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汪胜前表示,电气工程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发挥电气工程学科融合优势,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加大学科建设投入,积极拓展对外合作渠道,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希望电气工程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努力奋斗,力求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升大申博”做出应有贡献。(图/邹艳华 文/曾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