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兴旺在电气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6:10  

11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旺在电气楼B304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主题宣讲,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口联系班级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张兴旺重点围绕大会基本概况、主要内容和理论亮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指出,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学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文/图 周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