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兴旺到电气工程学院“抗疫”一线走访看望师生
2022-11-29 21:29  

11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兴旺一行来到学生公寓5栋和13栋,深入所联系的楼栋和班级宿舍进行走访,实地查看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指导落实“三级包保”“五级联包”工作。

张兴旺来到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嘱咐大家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保持宿舍卫生、室内通风,营造良好环境,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尽快适应网络课堂教学,不能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在13栋,张兴旺仔细询问楼栋疫情防控网格化服务管理具体实施措施,查看楼层学生核酸检测、线上上课等相关工作,叮嘱社区管理员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

走访过程中,张兴旺还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执勤点,对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誉,慰问志愿者的值班情况,嘱咐他们加强防护,做好保暖措施。

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图/文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