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2022-11-27 2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共青团中央制作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云团课视频产品于11月26日晚19:00进行直播。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全院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云团课进行了收听收看。学院主要学生干部、部分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在电气楼C402会议室进行线下集中收看,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青年团员在宿舍、教室、用移动终端收看团课直播。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从“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和“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我院团学青年学习后,反响热烈,纷纷畅谈体会、阐发心得。

学院组织部负责同学钱灿:“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作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也会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积极服务同学,开展好学生会的活动,做好组织建设,与大家一起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

21能源与动力工程01班团支部胡添睿: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有责任也有底气完成好党和国家、时代赋予的重任,发扬好青年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始终坚定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志气,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艰苦的环境以及许许多多的困难中锻炼自己,立足岗位、扎根一线,用奋斗的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20自动化02班团支部张齐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立足于学院本职工作,汲取“咬定青山,立根岩缝”的拼搏精神、融于魂、践于行,汲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精神;当先锋、树标杆,汲取“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创造佳绩。(图/文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