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15 21:45  

为增强学生识别非法宗教,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11月1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及反邪教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学院辅导员付博老师从“什么是宗教渗透”“高校宗教渗透的特点”“我国的宗教政策与校园有关的法律法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能否信教”“邪教有什么特征”等多方面入手,全面详细的对宗教知识进行讲解,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坚决抵制和防范非法宗教向校园渗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唱响青春正能量主旋律,争做现代文明的追求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图/文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