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2019级毕业生素质拓展学分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3-03-13 10:32  

 

3月1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召开2019级毕业生素质拓展学分帮扶工作推进会,学院辅导员、19级毕业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介绍了素质拓展培养方案各模块的内容,如思政培根、科技学术与创新创业,文体艺术与身心发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岗位技能等学习技能。他说到,素质拓展培养计划充分结合了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特色和优势,是引导大学生完善智能结构,帮助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的系统工程,对对于大学生就业适应社会发展有着积极推动作用。付博老师还强调全体毕业生要重视素质拓展学分,不可轻视,素拓学分完困难的毕业生要积极对标对表,学院也会调集相关资源进行帮扶,将安排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工作人员现场为每位毕业生答疑解惑,一生一策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工作。

会后,学院辅导员周宇还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作用,发挥素质拓展学分党员帮扶工作做了布置和指导。(图/董星辰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