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联系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专题会议
2023-03-14 10:51  

3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电气楼303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联系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专题会议。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辅导员涂怀谋、学生会全体负责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部分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润卓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学院付博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对今后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和加强社团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付博强调,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要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扩展视野,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学院辅导员涂怀谋提到,学生干部要担负责任,用心奉献,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在服务师生中锻炼自己,用创新的思维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活力;树立目标,引领发展,加强学习和交流,在工作中增广见闻,锤炼品格,在学习中提升综合能力。

会上,付博老师和团学干部代表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课程,打造第二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图/涂怀谋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