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
2023-03-22 16:41  

2023年3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在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会上,学院党委组织传达了学校“3·23”警示教育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学习了校纪委书记殷安全在报告会上就如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提出的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对党忠诚的“信仰者”;二是锤炼过硬作风,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三是敢于担当作为,争做学校发展的“贡献者”;四是坚守廉洁底线,争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以“赶考”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形成学院高效干事的良好风气,以团结务实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文/图  唐玉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