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2023-03-24 16:51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加高效地准备研究生复试,电气工程学院于3月21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教研室专业老师、辅导员和2023届备考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教研室专业老师从研招形式,复试内容、面试技巧和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各教研室老师会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一对一地指导有需要的同学进行考研调剂。希望同学们坚定考研复试信心,积极准备,成功上岸。参加活动的考研复试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复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动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提升我院学子考研复试录取率。(文/涂怀谋  图/邓志龙、金湖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