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电集团江西发电有限公司受邀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洽谈合作
2023-03-18 16:56  

3月17日,华电集团江西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受邀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各单位来学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情况、人才培养、人才招聘需求和项目合作等,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文/图 涂怀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