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团队赴广东电网开展项目调研
2024-03-21 09:54  

为加强我院与南方电网的交流,切实推动双方在科研领域合作,311-13日,副院长康兵带领团队师生一行5人赴广东电网清远供电局和佛山供电局开展项目调研,分别与清远供电局和佛山供电局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交流。

11日下午,康兵一行人与清远供电局生技部、变电一所、输电一所等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当前电力行业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着重对清远电网生产过程面临的实际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科技项目合作切入点达成了一致。

13日下午,康兵一行人来到佛山供电局,与调度运行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现场参观了二次智能运维班指挥大厅。会上,双方就未来可能的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院与广东电网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电力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文/图 许志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