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4-03-21 15:01  

近期,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班会主要围绕学习推文《听劝,别让国家安全机关请你喝这十杯茶》主题开展。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宣传动画以及案例分析与讨论等各种形式,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与必要性,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教育班级同学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班会,增强了全体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提高了同学们“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安全警惕意识。(图/金湖林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