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25 17:17  

3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江西恒泰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司、江西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饶宁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晶、党委副书记唐玉娟、就业辅导员涂怀谋及上述企业招聘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焦晶对各单位来学校招聘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随后,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表示希望与学院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招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文/ 涂怀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