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正文
市级平台:南昌市焊接机器人与智能化技术重点实验室
2021-09-27 10:48  

焊接是智能制造中重要的材料成型和加工工艺,焊接技术的应用领域遍及机械制造、航天航空、海洋工程、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工业领域,焊接机器人与智能化技术是智能制造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南昌市焊接机器人与智能化技术重点实验室重点围绕基于机器视觉的水下焊缝跟踪与控制、基于高动态视觉的焊接过程的检测与控制、基于复合传感的焊接机器人等方面以市场为导向推进技术革新,培养更多的焊接智能化人才,促进南昌市和江西省的经济发展,为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等新型战略产业提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