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周敏丹带队走访中国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
2021-09-29 09:48  

 

83日,副校长周敏丹带队赴中国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走访座谈,推进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周敏丹向中国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围绕公司毕业生需求、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作深入交流。

中国华能集团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志勇对我校毕业生给予充分认可。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布局以及发展方向,希望加强双方在技术合作及人才需求的互动,形成资源互补,达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研领域合作及探索优质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等进行了探讨。(文/图 唐玉娟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