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赴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10-13 13:52  

10月1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谢云敏率队到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新红、人力资源总监孙飞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谢云敏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欢迎企业来我院招聘毕业生,从而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余新红对谢云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发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加强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

随后,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与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公司高新区基地。(文/图  涂怀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