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毕业生简历制作求职技能培训
2022-10-14 20:28  

10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针对即将开启求职生涯的2023届毕业生开展了如何制作高质量简历的线上求职技能培训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负责毕业上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涂怀谋、学院毕业生7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中,涂怀谋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一、通过自我定位、找准目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了解各类用人单位关注点从而明确简历筛选标准;三、明晰简历组成及制作注意事项进而优化整体架构。涂怀谋指出,简历好比一份产品的广告和说明书,既要在短短的几页篇幅里把自己的形象跟其他竞争者区分开来,又要切实的把自己对于企业的价值展现出来,有力地把自己推销出去。培训最后,团委负责人付博希望同学们早早明确求职方向,用实际行动和真情实感书写一份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简历。

本次线上简历制作的培训活动意义良多,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企业筛选简历的标准,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简历制作的理解,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关注与重视,助力毕业生们翻开人生中崭新的一页,再书华章。(文/付博  图/余慧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