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书记高週全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2021-09-29 20:19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尽快完成一名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我院于近期对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9月16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高週全在北c202开展校史校情教育,主要通过讲述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就,观看学校校园风光的照片等相关资料,从而激发新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

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要精神,高书记通过一个生动形象的课堂对“七一”讲话精神做出相关解释,从自身经验及切身体会出发,进一步论述奉献精神在时代中的重要意义。此后,高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刻领悟、学习讲话精神。(文/图  涂怀谋)

        1.webp

        2.webp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