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处科级干部廉洁自律规定
2021-09-29 04:41  

 

          根据上级组织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要求制定本规定:

         一、处、科级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切实做到勤政廉政。

         二、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确保校、  院政令畅通。

         三、不准个人在职经商办企业,不准利用职权动用校、院房舍、资金、设备、物资、科研成果及知识产权等为自己亲友经商办企业提供优惠条件,不准本人直接参与配偶、子女所办实体的经营活动。

        四、不准利用职权在职称晋升、招干、招工、招生、就业、承包等方面为个人、配偶、子女和亲友谋取私利。

        五、不准用公款吃喝,对于工作招待用餐应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并尽量减少陪餐人员。

        六、不准借用公款为自己及他人从事营利活动,不准从事股票买卖、赌博等违法违纪活动。

        七、 不准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馈赠及宴请,未能拒受的礼品,必须登记缴公。

       八、 不准损公肥私,因私事用车、用餐、挂长途电话,必须按章缴费。

       九、 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如实汇报自己廉洁自律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十、 根据上级组织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要求制定本规定。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19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