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28 23:26  

20219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机械电气楼A406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週全主持。

会上,谢云敏院长做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刘宝玲老师做了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学院财务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过全体教职工代表投票,选举出以刘宝玲,许惠君,曾兵为代表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刘宝玲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做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思路报告。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会议将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建设和管理,并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把学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文/图 许惠君)

 

IMG_544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