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南工好人
2021-09-28 23:29  

周正华:好教育是一种温暖的陪伴

 

 

  IMG_256

 周正华,男,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多年来,周正华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教书育人还是在科学研究方面,他总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教工和学生的普遍好评。他积极关注学生们的成长,在带领学生深入水电厂生产一线实习时,不仅现场教授同学比如电气试验、运行、继电保护、电气一次和自动化等各大运行环节的基本知识,还通过帮助同学分析就业环境、推荐就业岗位等关心学生就业。他积极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指导学生科技竞赛,关爱学生成长。有一次,周正华在上班途中,正好碰见一名2017级同学因为身体原因,突然脸朝地晕倒在机电学院楼一楼,他毫不犹豫地上前,并叫上一位路过的研究生一起,开车护送该学生送进医院,让该生得到了及时的救护和缓解。周正华说:好的教育不需要太多誓言,只需要温暖的陪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