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3-06-14 12:51  

20236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及工会会员参会,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到会指导。

大会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第一议题,由党委书记高週全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教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实现学校升大申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院长谢云敏向大会作《学院2022年工作回顾与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从人才培养、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就业、学科与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学院2023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工会主席刘宝玲作《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还审议了《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电气工程学院调剂金分配方案》。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文件,并进行了工会委员的改选,接受了曾兵辞去工会委员职务,增补了新工会委员盛晓春、李兵,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电气工程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对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认识,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必将对学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盛晓春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