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国际教育>>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介绍
2021-09-29 03:2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项目)

(本科 理工类 四年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熟练运用中韩双语,掌握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学科的理论与专业知识,获得动力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能源与动力工程及其自动化及其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和技术改造等技术和管理方面能力,谙熟电气工程国际惯例及国内实务,知晓国际市场电气工程知识,了解国内外电气工程的设计、制造、管理程序,培养具备创新实践能力,能够进入电气行业国际市场的国际化高级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韩语、电路、电机学、电力系统分析、电力工程、配电网自动化、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自动控制原理。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发电厂和各级电力公司从事设计、试验、运行及管理工作;也可以选择各行业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设计及电力设备的运行、维护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