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
2021-12-11 22:33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能力与素养,促进团学干部之间的协作和互助,电气工程学院于127日在北C105举办团学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辅导员涂怀谋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涂老师从如何做人、什么是学生干部和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明确指出,团学干部应该满足思想先进、勤奋好学、工作认真、生活乐观四个要求,要深刻了解身为团学干部的职责和使命,也要注重学习和工作的方式方法。

本次培训大会明确了全体团学干部处于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同时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文/廖小宇、涂怀谋   图/廖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