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院团学干部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30 16:41  

4月28日,我院在402会议室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团学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就业服务部俞慧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我学习到全国广大青年应该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媒体中心甄诚: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广大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新时代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对党对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历史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凝聚人心、勇于担当、激发动力的有志青年,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体部陈姝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广大青年定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办公室陈欣嘉钰: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让我学习和认识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纪律督察中心郑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让我人知道中国青年的斗目标和前进方向要紧跟党的步伐,立国之基在于教育,当代大学生要不负韶华,为成为国家人才奋勇争先,不懈努力,敢为人先,乐于钻研。只有牢牢把握青春,才能有建设未来的资本。

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学院团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学生跟进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要坚持为党育人,学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付博  图/孔庆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