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之新闻稿写作培训会
2022-11-23 19:48  

2022年11月22日晚6点,电气工程学院于电气楼C409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之新闻稿写作培训会。学院辅导员涂怀谋老师以及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涂怀谋老师指出了新闻稿的基本结构和要素,详细讲解了各类新闻稿的注意要点以及新闻写作中注意的问题,并用具体的实际案例加深了参训同学对新闻稿的认识和理解。随后,涂怀谋老师强调了新闻稿照片的要求与使用相机的基本技能。

最后,涂怀谋老师对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交流和慰问。通过这次新闻稿写作培训会,提升了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媒体技能与工作能力。(文/涂怀谋  图/赵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