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活动
2022-11-16 20:22  

11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电气楼B304会议室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宣讲环节,江西省青年讲师团讲师付博老师以《青春心向党,共话二十大》为题,分享了自身的心灵触动与内在的成长,以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青春故事传递出不断向上向善的信念。他鼓励学院青学子年,要铭记初心,用坚定信念奔赴理想;熬脚踏实地,迎接挑战;要敢想敢为,锐意创新。

在交流互动环节,20自动化02班团支部张齐闯同学提出了“青年应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进态度”的观点;21电气04班团支部耿运康同学表示在聆听中感悟,在交流中找寻青春的“发力点”。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动员各级宣教力量,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并通过集中备课、以赛促训等方式遴选一批学院理论宣讲骨干,用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文/付博  图/赵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