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线下双选会
2022-09-15 20:28  

9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线下双选会。2011级优秀校友,现任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劳动力管理中心主任、团委副书记王志斌、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娟、团委负责人付博、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各班级就业联络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近50余人参加双选会。

招聘会上,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志斌向学生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具体情况,并与学生直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公司的具体情况,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简历筛选和一对一面试,对有意向的学生当场发出签约邀请,并将有意向到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其他公司的学生简历转交到集团,后期联系面试再确定录用意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参会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秩序井然,成效显著,共有6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协议。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团委将加强供需对接,陆续安排多场线下宣讲会和双选会,切实服务和协助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付博  图/邓志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