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线下双选会
2022-09-25 20:30  

9月24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线下双选会。团委负责人付博、辅导员涂怀谋、毕业班班主任、各班级就业联络员,2023届毕业生代表近50余人参加双选会。

招聘会上,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就业背景以及文化理念,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定位、运营模式、发展趋势、优势条件,以及同学最为关心的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等信息。参会的同学们向负责人询问了工作环境、应聘条件等相关问题,负责人也细心向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最后,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部分同学顺利进入下一阶段面试流程。

此次双选会,不仅给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不断的提高了对自己的就业认识,为以后的就业选择奠定了基础。学院团委将紧密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挖掘内生资源,广泛募集岗位,继续协助学院拓展就业资源,精准指导、促进能力提升等方面帮助毕业生就业。(文/付博 图/邓志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