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交流会
2022-03-30 20:51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把握就业机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月29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玉娟、团委负责人付博、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去年的毕业生就业、国网录取率和升学情况,对就业工作的具体数据进行了综合分析,强调2022届毕业生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   

党委副书记唐玉娟指导毕业生首先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明确方向与目标。要将阶段性目标和终身目标相结合,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唐玉娟强调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学院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涂怀谋立足毕业生职业发展,从就业政策解读、就业形势分析、学校就业举措等多个角度,为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经验和建议。

此次就业教育交流会让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政策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毕业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院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打下坚实基础,毕业生纷纷表示交流会鼓舞了士气,有收获,有动力。(图/张齐闯、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