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建团百年“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活动
2022-05-28 17: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创新丰富青年学习线下活动体系,5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B304会议室组织开展建团百年“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各班级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辅导员,江西省青年讲师团讲师付博老师做题为《青年的觉醒 青春的力量》的宣讲,向与会团员青年表达了青年有青年该有的样子,青年有青年该有的本色,青年有青年该担当的责任,青年有青年该肩负的使命。鼓励团学青年要做理想远大、政治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在交流发言中,19电气01班团支部张子怡同学表示广大青年要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20电气03班团支部支奕萱同学立志一定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

下一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宣讲活动,开展分众化、有针对性的日常性宣讲活动,用青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党的理论讲清楚、讲明白,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图/廖小宇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