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竞赛数理分析技能培训”主题沙龙活动
2022-11-05 12:34  

11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全校同学于4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竞赛数理分析技能培训”主题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曾兵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共吸引了三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曾兵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数理分析常用的Matlab基础,指出了Matlab在学校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的重要作用,点出了矩阵运算的概念,并介绍了较多函数的运用和程序设计功能。培训中曾兵老师提到,同学们要熟练掌握通过Matlab进行统计学上运用,如回归分析、主成分分析等等。他指出这些是在统计上常用的例子,灵活运用这些功能能够很好的在数学建模以及对需要建立在统计上的分析如运筹学等方面提供极大帮助。

在本次沙龙活动中,同学们现场实际操作,从基础到应用,从原理到实践,一步一个脚印,打开了统计、优化、分析的大门。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相关的技能,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图/孙超哲、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