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科研与创新创业”主题沙龙
2022-05-13 12:38  

5月1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全校有兴趣的学生组织开展了以“科研与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王宗耀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吸引了27名同学积极参与。

王宗耀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双创教育的基本概括以及特色,并就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优秀案例分享及答疑讨论为主要内容,为参会同学做了详细的项目梳理及分析。王宗耀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当前研究的热点话题,扩展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最后,又从模式、过程、结果三个方面阐明了科研与创新创业的共同点。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参赛热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双创氛围,培养了学生参与科研、主动接触社会、积极参与竞争的自信心。(图/王宗耀、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