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主题沙龙
2022-05-27 12:39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5月26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面向全校同学于B3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谭理武作为主讲嘉宾,共吸引了四十余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谭理武老师对创新创业的概念进行简单阐释,并列举出相关的例子加以说明,让同学们对于创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保持创新思想,保持创新理念,去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同时,他还强调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要着重于创新的开拓性与原创性,要发散自己的思维,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时刻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

在发言中,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知,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注重培养创业兴趣,提高创新意识,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本次创新创业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潜能,提高了自身素养,为进一步开展创新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王宗耀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