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未来储能行业发展前景”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2-06-05 12:41  

为激发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6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未来储能行业的发展前景“为题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曹利华作为主讲嘉宾,吸引了三十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曹利华用自身的读博经历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如何在校处理好学业和创新创业的关系,交流了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见的困难和疑惑,畅谈了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感悟。同时,分享了“共享储能”促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趋势,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勇于投身创新创业洪流。

沙龙结束后,学生们和曹老师交换了联系方式,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未有的知识和经验,日后,将利用所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挑战,不负青春年华。(图/孙超哲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