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2022-10-18 12:42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以“争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康兵作为主讲嘉宾,共吸引了4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康兵首先以创新创业的视角对学科专业的创业资源、创业人才团队做了一一介绍。随后,以创新创业大赛为例,从当前创新创业时代背景出发,指出“敢闯会创”是新时代培养优秀卓越人才的核心要素,指出同学应做基于学科专业的创新创业即“专创融合”。他结合在校学习工作和自身指导创新创业的经历,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创业经验和体会,并在活动现场进行了UTR团队成员纳新。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同学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知,开拓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图/王宗耀、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