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22-09-23 12:43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9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讲座,活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团委负责人付博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

付博老师重点介绍了“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数学建模竞赛这四大赛事。他指出,我校十分重视“双创”教育,创新创业竞赛资源丰富、机会众多、成绩突出,老师们经验丰富,希望大家多和老师交流,获得更多的竞赛知识,积极参赛,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最后,付博老师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培养敢闯会创的能力素质,同时创新创业过程充满艰辛和不确定性,创新创业需要智慧、勇气和毅力,要做到积极主动、求知若渴、敢闯会创,才能“激情成就梦想,双创谱写华章”。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创业的相关内容,启发了新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的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图/郑娟娟、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