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优秀校友>>正文
2008级优秀校友——曾铮
2021-09-30 16:12  

曾铮,,2008级毕业生。

工作单位2012年入职新能源有限公司,2020任新能源发电分公司工程部副主任。

曾峥于20127月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及其自动化(辅修本科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双学士学位,同年入职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电力施工管理工作。20122013年期间于新能源有限公司参与了大岭扩建风电场项目建设及笔架山风电场项目建设,并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2013年底调至新能源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内务管理及部分招投标工作;20172018新能源分公司参与共青江益光伏电站630并网发电,主要负责并网前通信、自动化接入省、地电力公司工作,在此期间获得以下荣誉:先进个人、年度江西公司“十佳青年”、“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9年万安高山嶂风电项目部被评为江西公司“五小工程优秀示范工程”;2020年万安高山嶂风电项目部被评为江西公司“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先进青年集体”;2021年万安高山嶂项目部被评为集团公司“优秀党员示范岗”。

曾铮现任万安高山嶂风电场项目经理期间责任与压力一肩挑。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临时,曾铮带领项目部成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与当地政府共筑政企战“疫”连心桥,用最快的速度实现返岗人员226人,其中完成省内重点疫区新余81人的进场协调,包车接送省外四川等疫区返岗人员,解决10余起举报投诉等不利问题,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防疫复工之后,项目现场从3月份到8月份先后遇到国道路面塌方、进场道路保通断路、“抢装潮”一吊难求等先后直接影响工期的一系列不可预见的困难局面,曾铮没有气馁,积极应对每一项挑战,攻占一座座“碉堡”,为工程最大限度的抓抢回作业时间。他带领万安高山嶂项目部的小伙子们于2020830日,完成万安高山嶂风电场受电并网,2021331日完成65台风机130MW全容量并网。

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