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届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选拔的通知
2022-04-25 16:22  

 

 

依据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创新基地学科竞赛计划及《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电气工程学院在全校组织师生报名参加此次竞赛,现将竞赛报名及培训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学院

二、竞赛目的

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

三、参赛时间地点

地点:机电楼C401(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

时间:2022年5月27日—2022年5月30日

四、报名对象

学生以个人或者以队为单位的方式报名参赛,每队最多3名学生,一名指导老师。每位选手仅限参加一个队。提倡学生专业交叉、自由组队方式报名。

五、赛前培训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建模、写作以及编程的能力,更好地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5月底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数学专委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

    培训时间: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10日

六、培训内容

(1)数学建模理论知识、建模思维:2课时

(2)基本编程工具、科学计算软件的使用:4课时

(3)竞赛论文的撰写、竞赛团队建设:2课时

(4)历年经典题目训练讲解:2课时

七、报名方式

意愿报名的学生以队为单位报名,提倡学生自由组成3人团队方式报名,意愿报名的团队须填写并提交电子版报名表格,交至1174908124@qq.com

八、竞赛流程及时间表

大赛从发布通知至结束的流程及时间表如下:

1、启动阶段:2022年4月22日发布竞赛报名通知。

2、准备阶段: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10日,题目理解、论文构架,论文撰写,各参赛队自行组织安排和指导。

3、国赛报名: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25日

4、现场阶段:2022年5月27日早8:00至2022年5月30日早8:00。学生提交完国赛论文后,在2022年5月30日早10:00以前,各参赛小组将比赛论文以PDF形式、小组名为文件名发到邮箱1174908124@qq.com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5879179898

          倪嘉豪  电话:13368907752

2.电气工程学院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群(群号:956736853),加入时请备注:所在学院、专业、学号、姓名。

十、其它

1.本届赛事的详细说明见附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简介》、《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凡经选拔后参加最终竞赛的人员,可获得院级奖励证书。

 

校团委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2日

 

 

 

附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简介.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暨机电学院第三届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格.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