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瑶湾论电”论坛的通知
2022-04-26 21:21  

研究生学术论坛是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质量、多领域的学术成果与创新思维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及相关学科研究生科学技术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电气工程学院将举办第一届“瑶湾论电” 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宗旨

激发兴趣、激励创新

二、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2年11月13日(暂定)    

上午 9:00-11:30;下午14:00-16:30

2.地点:电气工程学学术报告厅B304(暂定)

三、参加对象

电气工程学科及相关学科研究生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

四、论坛学术成果征稿及评审时间安排 

1.论坛征稿阶段:2022年5月5日—9月20日

2.论坛学术成果评审阶段:2022年9月25日—10月25日

五、内容及日程

  1.开幕式(9:00——9:15)

2.受邀专家学术讲座

⑴9:20—10:20    学术讲座一,专家待定;

⑵10:30—11:30    学术讲座二,专家待定。

3.论文获奖学生学术交流报告

备注:宣讲人约6人,每位代表发言时间为8-10分钟;报告结束后设置5分钟时间内提问交流环节。

六、奖项设置

论坛设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奖项不超过参会成果总数的10%,二等奖奖项不超过参会成果总数的20%,三等奖奖项不超过参会成果总数的30%。   

七、学术成果说明

1.参加研究生须在2022年9月20日前上交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1份学术成果,并填写《电气工程学院瑶湾论电论坛学术成果登记表》(见附件1)

2.学术成果规范:(1)不得以任何方式抄袭、剽窃、伪造、篡改、造假、侵吞他人的学术成果。(2)学术成果的署名应实事求是,合作成果的署名应按照对科研成果所作贡献大小的顺序署名。(3)论文规范需按照《南昌工程学院学报论文规范》(见附件2)要求写作,字数不少于5千字,论文须用A4纸打印,同时提交电子稿。

3.经专家评审、达到论坛要求的学术成果将被收入《电气工程学院瑶湾论电论坛学术成果目录》。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瑶湾论电论坛” 学术成果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论文规范.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