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工作启动会
2022-03-24 16:48  

2022年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线上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及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工作进行动员,明确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工作中的头等大事,与教师的个人发展紧密相关。各小组成员要有团队精神、必胜信心、纪律观念,用最饱满的热情和工作态度,把这项工作做好。

会议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有关内容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人员分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各小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的新理念,要具体落实工作分工,上下齐心、密切配合、真抓实干,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程,做好各阶段认证工作。(文/曾兵 图/刘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