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赴上饶市开展学党史主题
2021-09-29 11:04  

 

4171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上饶市弋阳县开展“忆先烈 强信念 读《清贫》 铭初心”学党史主题实践教育

大家先后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馆,方志敏、邵式平等革命先辈求学处叠山书院等地,学习方志敏烈士的斗争历程,回忆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清贫》段落。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和缅怀革命先辈创造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要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图/文 张丽玲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