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党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赴溪霞水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9 11:06  

    5月2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赴新建区溪霞水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学。各党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溪霞水库始建于1958年,1960年竣工,库容量3500万立方米,是当地重要的农业灌溉水源和饮水水源。在溪霞水库,党员们近距离感受水利工程蕴藏的精神力量,雄伟厚重的大坝、排列整齐的青石、斑驳的字迹,无不辉映着一个时代的记忆。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付博 图/吴丽 责任编辑 周冠佳 潘旭)

IMG_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