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三)
2021-09-29 17:23  

 

928日晚上七点,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机电楼A412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支部书记付博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两个专题,分别是第五专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第六专题: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参会党员积极学习,并自发展开研讨交流。

郑少华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万开念同志表示,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意识到自己要找准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要始终保持坚强的定力。伴随着对总书记讲话的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深化了我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图/文 付博)

 

724287C8E9C9F624E34F3FCB48111370

    9A062A0EF8276B0C40FCB1163CB532CF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