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1-24 11:30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电气工程学院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党委中心组深度研讨、教职工大会跟进学、基层支部集中学、班级团支部专题学”的多层次、多形式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党委中心组立足于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原文学习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学习全会公报、《决议》,并作研讨发言。教职工大会上,学院积极倡导专业教师精心挖掘思政元素,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头脑,及时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思政课堂。各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其中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在支部会上热烈研讨交流;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中及时融入会议精神宣讲,学院辅导员付博作为江西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组织学院学团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同时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集中收看视频、依托赣鄱青年、智慧团建等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青年大学习”、公众号等学习载体开展线上分散学,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电气工程学院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着力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图/刘嘉、贾兴建、曾田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