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1-09 18:03  

 

 

2021年11月8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主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教育会。支部书记付博老师级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付博同志就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全党同志必须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过去、部署当下、展望未来,必能汲取智慧和力量,续写新的百年征程伟大史诗。如果说1945年《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吹响了革命胜利的号角,1981年《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唤醒了改革开放的春潮,那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决议则是扬起了新的百年起航的风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下,党的执政行稳致远,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推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在最真切地得到实现。走过百年历史、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马克思主义大党,正在以独特的政治禀赋、先进的政治品格,领导着14亿多中国人民向着胜利方向前进,步履越来越自信、越来越从容。(文/图  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