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21-11-09 18:08  

 

118日下午2点,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机电楼A304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学习,支部书记涂怀谋老师及所有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涂怀谋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该会议的两个主题,分别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参会党员积极学习,并自发展开研讨交流。

黄锦豪同志表示在党成立一百年以来,领导人民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各个邻域取得的伟大的成就,一直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中国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历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除了这些成就以外,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知道这些成就的来之不易以及老辈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要努力学习,至死不渝跟党走。

李志伟同志表示通过学院组织观看本次会议,我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应该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文/图  涂怀谋

      F1AB13C9A618F99E4906D2D65548A2A8

 

      7ED05E86D92487BA483E190E8D6B55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