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日活动
2022-11-24 19:52  

 2022年11月23日晚上8点,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电气楼B304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涂怀谋老师及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并掌握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详细且深入了解了大会的主题、第一要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内容。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体会到时代赋予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一致认为应该不断加强新思想的学习,要紧跟党各项方针政策要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涂怀谋、夏江涛  图/夏江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