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今天是

联系我们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天祥大道289号南昌工程学院机电楼C401室

电话:0791-88120551

邮箱:dqy@ni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2-02 17:37  

12月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B304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江西省青年讲师团讲师,支部书记付博老师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用奋斗的青春奏响现代化强音》学习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中,付博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讲授,与青年学生实际相结合,付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体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付诸实践,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了讨论,20电气02付盛鑫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欣喜自己生逢盛世,不仅是中国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的强大生力军和接续奋进者。

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不断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图/张钊瑜  文/付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 北京东路59号(彭家桥校区)